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領導班子和省管領導干部2022年度考核測評大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2-08   
分享到 :

2月6日,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領導班子和省管領導干部2022年度考核測評大會。會議由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正平主持。甘肅省委組織部考核組一行四人到會考評,省委黨史研究全體干部參加會議。

考核組首先就此次考核測評的內容、辦法、步驟和要求進行了說明。

劉正平代表室領導班子進行述職。他指出,2022年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奮力推進各項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務。述職報告從全面加強理論武裝,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二十大精神引領航向﹔貫徹落實全國會議精神,高起點謀劃部署全年工作﹔發揮部門獨特優勢,積極配合開展相關工作﹔跟進理論發展和研究深化,深入推進黨史編研工作﹔服務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突出重點做好黨史宣傳教育﹔發揮機關黨建服務保障作用,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各項工作﹔真抓實干,全力助推鄉村振興工作﹔與時俱進,加強干部隊伍建設八個方面,對研究室2022年工作進行了全面總結,並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重點工作打算進行了梳理。他強調,2023年,室領導班子要繼續深化政治理論學習,把黨的二十大精神的學習宣傳貫徹放在首位,統籌部署好審讀審看、專題研究、黨史正本編寫等重點工作,確保各項工作穩步推進。

隨后,劉正平做了個人述職,室副主任韋思軍、室二級巡視員孫瑛做了書面述職。

會后,全體干部根據要求對室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進行了民主測評。考核組與全室正處級以上領導干部進行了個別談話。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