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台州市委黨史研究室積極謀劃2023年史志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2-09   
分享到 :

2月3日下午,浙江省台州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吳國超主持召開室務(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全省深入實施“八八戰略”、強力推進創新深化、改革攻堅、開放提升大會精神,總結交流2022年工作,系統謀劃2023年重點工作任務,積極推動台州史志事業實現高質量發展。

會上,各處室負責人結合各自本職工作,先后匯報了近期工作情況,以及下一步工作重點內容。會議重點聽取了各處室匯報的2023年全市史志系統擬將開展的課題、會議、活動等各類事項。各領導班子成員還對匯報內容進行了點評,並提出了建議。

會議最后,吳國超主任進行了總結講話。他強調,新征程新擔當,全體史志干部要發揚歷史主動精神,全心全力推進史志工作強市建設:一是要堅持對標對表抓謀劃,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圍繞中心工作,謀深謀實新一年史志工作﹔二是要堅持實干爭先創一流,立足本職工作,不斷挖掘史志工作亮點,積極打造台州史志品牌﹔三是要堅持優化作風抓落實,以清廉機關、模范機關建設為契機,抓實抓牢干部隊伍建設,形成共同做好史志工作的強大合力。

(浙江省台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