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組織部部務委員陳潤培赴遂寧市黨史黨建館開展專題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2-10   
分享到 :

2月7日,四川省委組織部部務委員陳潤培一行前往遂寧市黨史黨建館調研指導黨史工作。在講解員引導下,陳潤培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聽,詳細參觀了整個展廳。遂寧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鵬飛,遂寧市委黨研室主任楊帆陪同調研。

陳潤培對遂寧市黨史黨建館的建設管理運行給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遂寧黨史工作者為籌建黨史黨建館付出了艱辛努力,用翔實的史料講述了遂寧革命史,以豐富的展陳反映了中國共產黨帶領人民開展的系列偉大創舉。

遂寧市黨史黨建館位於遂寧市文化中心,以圖文並茂和聲光電的形式,形象、生動、直觀地再現了100年來遂寧人民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走過的輝煌歷程、取得的偉大勝利和寶貴經驗,謳歌了革命先輩的歷史功勛。2022年,遂寧市黨史黨建館累計為市內外600余批次黨員、干部和群眾開展黨史黨性現場教育,為推動黨史學習教育深入基層、常態化長效化作出了有益探索。

(四川省遂寧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