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南陽市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田永朝到南召縣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2-14   
分享到 :

2月8日,河南省南陽市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田永朝一行四人到南召縣調研,南召縣委常委、組織部長李軍,縣委組織部常務副部長王維元,南召縣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主任石勝錢陪同調研。

田永朝一行首先到南召縣城郊鄉東庄村看望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駐村扶貧工作隊,關心他們的工作生活狀況,查看扶貧車間生產經營狀況,詢問困難群眾增收致富和支部建設狀況。

隨后,田永朝帶隊到南召縣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進行座談,詳細了解南召縣事業單位重塑性改革工作進展情況,詢問南召縣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編制、人員、經費、職能等機構改革情況,參觀了黨史方志資料室,實地察看了南召縣紅色教育中心建設工地,聽取了黨史三卷專題資料征編工作情況匯報,對南召縣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去年征集到的300多部3000萬字的黨史資料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河南省南陽市委黨史和地方史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