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郴州市委黨史研究室赴郴州軍分區開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輔導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2-14   
分享到 :

2月13日,湖南省郴州軍分區舉行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輔導,郴州市委宣講團成員、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孫佑民受邀專題講授《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一課,深入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課上,孫佑民主任從二十大的主題及主要成果、過去5年的工作和新時代10年偉大變革、關於馬克思主義中國化時代化、關於中國式現代化、關於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和全面從嚴治黨、把握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學習宣傳貫徹等八個方面深入闡述,生動解讀二十大精神。

整場宣講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論深度,又緊密聯系實際接地氣,主題鮮明、內容全面、語言精煉,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啟發性。現場與會人員紛紛表示,孫佑民深厚的理論功底、精通的業務水平、精彩的授課內容和生動活潑的授課方式,使大家深受啟發、收獲頗豐。通過宣講,提高了軍分區官兵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市委黨史研究室的同志表示,將繼續發揮宣講團成員作用,全面推進黨的二十大精神在郴州入腦入心、走深走實、落地見效。

(湖南省郴州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