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濟寧市《任城現代化強區建設實錄(2014-2021)》正式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2-20   
分享到 :

日前,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委黨史研究中心編纂的《任城現代化強區建設實錄(2014-2021)》一書由中國文史出版社出版發行。《任城現代化強區建設實錄(2014-2021)》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客觀詳實地記錄了任城區2014年至2021年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圍繞“建設現代化一流強區”的目標,在產業轉型升級、城鄉建設、改革創新、民生保障、社會治理、全面從嚴治黨等方面取得的新實踐、新進展、新成效,即時總結了任城黨組織帶領全區人民在現代化強區建設中取得的重大成果,即時跟進研究和探索新時代現代化強區建設經驗和規律,為建設富強美麗文明幸福新任城提供智力支持。

全書主要分為綜述、大事記、年度概述、典型經驗、調查和研究等五方面內容,50余萬字,圖片30余幅,以時間為序,通過不同體例全面反映了任城區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生態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該書的出版為任城現代化強區建設提供了決策依據和借鑒,為廣大黨員干部和群眾學習、研究地方黨史提供了豐富翔實的文獻資料。

(山東省濟寧市任城區委黨史研究中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