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三抓三促”行動動員部署會議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2-20   
分享到 :

2月17日,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會議傳達學習全省“三抓三促”行動動員部署會議精神,安排部署全室“三抓三促”行動。室主任劉正平主持會議並講話,室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韋思軍,二級巡視員孫瑛、全室干部職工參加會議。

會議宣讀了《中共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抓學習促提升、抓執行促落實、抓效能促發展”行動實施方案》,全面梳理了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在“抓學習促提升、抓執行促落實、抓效能促發展”中存在的具體問題,並結合全室工作實際,對標對表全省“三抓三促”行動方案的總體要求,制定了有針對性、可行性、有效性的措施,明確了改進目標、責任單位和責任人,提出了具體的工作要求。

劉正平從四個方面對全室開展“三抓三促”行動作了動員講話。他指出,要深刻理解開展“三抓三促”行動的重大意義,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的決策部署上來,自警自省自我加壓,堅持不懈提能力、持之以恆轉作風、全力以赴抓落實、一心一意謀發展,以過硬本領、優良作風真抓實干,確保省委決策部署見行見效、落地生根。他強調,要清醒認識研究室干部隊伍存在的突出問題,把自己擺進去、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把黨史事業應該發揮的職能作用擺進去,以強烈的自我革命精神進行深刻地自我反省,把自己的問題不足找准找實,把站位和格局調整到最高,把工作標准調整到最嚴,把精神狀態調整到最優,力爭使這次行動成為一次思想的大洗禮、觀念的大更新、狀態的大重塑,進而實現個人綜合素質的大提升、黨史事業的大發展。他講道,要科學把握“三抓三促”行動的有效載體,突出能力為先開展“大閱讀”、聚焦發現問題開展“大調研”、緊盯思想動態開展“大談心”、圍繞自我檢視開展“大討論”。他要求,全室黨員干部要持續推動“三抓三促”行動走深走實,堅持以上率下,抓好組織協調,加強督導追責,以更加昂揚的精神狀態、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更加優異的工作成績,展現新時代黨史干部的責任和擔當,展現黨史部門良好的精神風貌,為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不斷開創富民興隴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