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張掖市委黨史研究室傳達學習市委書記盧小亨對黨史工作的批示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2-23   
分享到 :

日前,甘肅省張掖市委書記盧小亨在《中共張掖市委黨史研究室關於2022年度工作總結的報告》上作出批示,充分肯定了張掖市委黨史研究室2022年的工作,並對全市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黨史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2月16日,張掖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室領導班子(擴大)會議,專題傳達學習市委書記盧小亨對黨史工作的批示精神,並研究部署貫徹落實舉措。

會議指出,盧小亨書記的批示體現了市委對黨史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高度重視,具有很強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導性,對做好今年和今后一個時期全市的黨史工作,構建全市黨史工作新發展格局提供了重要指引。張掖市黨史工作者要以批示精神為指導,增強政治自覺,增強歷史自信,增強使命擔當,認真謀劃做好2023年各項工作,在更高水平上推進全市黨史工作。

會議要求,全市黨史干部要學深悟透批示精神,把職責擺進去、把工作擺進去,切實把批示精神轉化為再立新功、再創佳績的不竭動力,進一步找准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新的工作坐標,推出更多張掖地方黨史“拳頭”產品和成果。要著力在“夯基礎、抓重點、創特色、強隊伍”等方面下功夫、出實招、求突破,充分發揮黨史部門存史、資政、育人的職責任務,總結、研究和闡釋好新時代張掖經濟社會發展的新成就新經驗,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幸福美好新張掖貢獻黨史智慧和黨史力量。要發揚歷史主動精神,樹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工作理念,感恩奮進,真抓實干,扎實開展“三抓三促”行動,統籌推進黨史研究、資料征編、宣傳教育、紅色基因傳承創新等重點工作,扛牢為黨存史立傳、續寫“紅色家譜”重任,推動新時代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