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唐山歷史大事記(2011-2020年)》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3-06   
分享到 :

日前,河北省唐山市委黨史研究室編纂的《中國共產黨唐山歷史大事記(2011-2020年)》由中國文史出版社出版發行。

該書以大量的歷史檔案資料為依據,堅持尊重史實、實事求是的原則,系統概括了唐山市2011年至2020年的十年間,市委、市政府在貫徹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中所作出的一系列重大決策、制定的各項重要規劃及措施執行情況,真實反映了歷屆市委、市政府領導全市人民在習近平總書記為唐山錨定的“三個努力建成”“三個走在前列”兩個宏偉目標的指引下,以“釘釘子”精神落實總書記重要指示和省委部署,堅定不移朝著習近平總書記為唐山指引的方向砥礪奮進、堅定前行,將“三個努力建成”“三個走在前列”轉化為生動實踐所取得的歷史性成就。

該書生動勾勒出唐山十年科學發展的清晰脈絡,呈現給廣大讀者一幅真實、壯麗多彩的歷史畫卷,為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學習中國共產黨唐山歷史提供了生動的學習資料,必將激勵大家為全力打造更多更好的中國式現代化唐山場景,加快“三個努力建成”“三個走在前列”步伐,加快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河北省唐山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