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市“史敢當”宣講團到濟南國資運營集團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3-07   
分享到 :

2月24日下午,濟南市“史敢當”宣講團團長、市委黨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長史宏捷到濟南國有資產運營管理集團有限公司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濟南國資運營集團機關全體人員、二級公司領導班子及部室負責人與各基層黨組織負責人參加報告會。

報告會上,史宏捷著重從八個方面解讀黨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深入學習黨的二十大主題及重大意義,切實增強奮進新時代新征程的堅強決心﹔二是要深入學習領會過去五年工作和新時代十年偉大變革的重大意義﹔三是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四是要深入學習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任務﹔五是要深入學習領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目標任務﹔六是要深入學習領會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的重要要求﹔七是要深入學習領會團結奮斗的時代要求﹔八是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不斷開創新時代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省會建設新局面。

會后,史宏捷一行參觀了“不忘來時路·鑄夢新時代”——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專題圖片展,參觀了魯豐創意1908園區,並與園區黨員干部現場交流。

(濟南市委黨史研究院宣教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