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樂山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賴俊會見榮獲全省黨史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代表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3-13   
分享到 :

3月9日,受四川省樂山市委書記馬波委托,市委常委、市委組織部部長賴俊會見了榮獲省黨史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代表,代表市委向他們表示熱烈祝賀,並向全市黨史和地方志系統的干部職工表示誠摯問候。

賴俊與先進代表們進行座談交流。在認真聽取代表們發言后,賴俊指出,全市黨史和地方志系統的同志們旗幟鮮明講政治,精益求精勤鑽研,拼搏實干勇擔當,默默耕耘講奉獻,取得的成績值得肯定。

賴俊強調,黨史和文獻工作是黨的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在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市黨史和地方志系統干部要認真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屆二次全會精神、市委八屆六次全會精神,聚焦“存史、育人、資政”主責主業,把政治建設擺在首位、把職責使命扛在肩上、把擔當作為落在實處、把優良作風繼續保持,推動樂山黨史和地方志工作持續走在全省前列。

據悉,近日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表揚通報2022年度黨史工作先進單位和先進個人,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被評為全省黨史研究工作先進單位,沙灣區委黨史研究室、峨眉山市委黨史研究室被評為全省黨史信息工作先進單位﹔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賀凌雲、井研縣委黨史研究室劉芳被評為全省黨史信息工作先進個人。

(四川省樂山市委黨史和地方志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