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區委黨史研究室貫徹落實全省黨史工作會議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3-14   
分享到 :

3月13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區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全省黨史工作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措施。

會議傳達了全省黨史工作會議精神,重點學習了省委黨史研究院院長胡振榮在會上作的《奮力開創新征程上湖南黨史事業高質量發展新局面》的報告。報告總結了2022年全省黨史工作,部署了2023年全省黨史工作,為全省黨史工作提供了遵循和指南。

鼎城區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曾世平強調,全體干職要深入學習貫徹全省黨史工作會議精神,牢牢把握黨史工作的正確方向,聚焦黨史工作主責主業,在“研”和“究”上狠下功夫,進一步挖掘鼎城獨特的紅色資源﹔要按照省委黨史工作會議要求,籌辦好“趙必振與中國馬克思主義早期傳播”學術研討會,推動學術研討會與鼎城經濟社會發展深度融合,提升黨史工作的覆蓋面和影響力﹔要珍惜“全省黨史工作先進單位”榮譽,提高自身能力,練內功、強素質、樹形象,持續保持干事創業的銳氣和沖勁,努力譜寫鼎城黨史工作新篇章。

(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區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