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紹興市舉行周恩來同志誕辰125周年紀念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3-15   
分享到 :

2023年3月5日,是周恩來同志誕辰125周年紀念日。上午9時,紹興市周恩來研究會、市級有關部門、高校師生等相關代表在周恩來同志銅像前敬獻花籃表達哀思,通過詩朗誦、合唱等形式深切緬懷周恩來同志為黨、為人民、為國家、為人民軍隊建立的卓著功勛,追思和學習周恩來同志作為中國共產黨人杰出楷模的崇高精神,謙虛謹慎、艱苦奮斗的優良作風,以及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高尚品德。

儀式結束后,各界代表在講解員的帶領下參觀了紹興周恩來紀念館《不朽的旗幟——黨風楷模周恩來》主題展覽,全面了解周恩來同志的生平事跡、崇高信念、高尚人格和精神風范,並在心願牆上留下對周恩來同志、對祖國最真摯的話語。

為紀念周恩來同志誕辰125周年,紹興周恩來紀念館深挖紅色資源,實時更新館內展陳,設計推出以周恩來同志精神風范為主題的黨史教育課程,引進承辦臨展,讓社會各界人士尤其是青少年對周恩來同志有更深入了解。

(浙江省紹興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