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3-22   
分享到 :

3月16日下午,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全國兩會期間重要講話精神、全國兩會精神和省委書記胡昌升在省委常委會(擴大)會議上的講話精神。室主任、“三抓三促”行動領導小組組長劉正平主持會議並講話,室二級巡視員、“三抓三促”行動領導小組副組長孫瑛,全室黨員干部職工參加會議。

劉正平指出,這次全國兩會是在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召開的重要會議,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和全國兩會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全室黨員干部職工要將學習貫徹全國兩會精神與正在開展的“三抓三促”行動結合起來,躬身實干、積極作為。

劉正平要求,要把學習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持續開展“大閱讀”活動,用過硬本領促進落實。要樹牢學習理念,養成學習習慣,努力補短板、強弱項,依靠學習提升能力、依靠學習提高效率、依靠學習推動工作。各支部要創新學習方式方法,加強研討交流,把學習抓緊抓實抓細,切實增強學習實效。

劉正平強調,要以開展“三抓三促”行動為契機,堅決克服疲沓敷衍、粗枝大葉的現象,切實轉變工作作風,事不避艱、行不畏難,隻為完成工作想辦法,不為完不成工作找借口。要堅持質量與效率的統一,把該辦的事堅決辦好,把能辦的事馬上辦好,把難辦的事想辦法辦好,抓主抓重,集中精力保質保量完成各項工作,力爭推出精品,以優異的工作成績為加快甘肅經濟社會發展作出貢獻。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