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通化市委書記孫簡到黨史研究室開展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3-29   
分享到 :

近日,吉林省通化市委書記孫簡到市委黨史研究室開展調研,看望慰問黨史干部。孫簡書記走進市委黨史研究室各科室,看望慰問工作人員,了解各個科室所承擔的工作職責和具體工作情況。他勉勵大家緊緊圍繞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持續加強調查研究、創新工作舉措,牢固樹立“嚴新細實”優良作風,堅持摸實情、出實招、見實效,努力打先鋒、站排頭、作表率,以“五化”閉環工作法抓好落實,確保各項工作高質高效。

調研期間,孫簡聽取了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杜金萍的工作匯報,對取得的工作成效給予肯定。他指出,作為市委重要職能部門,市委黨史研究室能夠圍繞中心大局、主動擔當作為,政治意識強,工作成效好,干部精氣神足,在資政育人等方面發揮了重要作用,有力推動了黨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實落地。他強調,要旗幟鮮明講政治,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忠誠核心、擁戴核心、維護核心、捍衛核心,切實做到在思想上行動上堅定自覺。

孫簡強調,黨史工作是黨的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重視黨史工作、注重從黨的歷史經驗中汲取創新和前進的力量,是黨的一個優良傳統和政治優勢,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記使命擔當,堅持對標對表、強化問題導向,大興調查研究之風,全面提升工作質效,要堅守“黨史姓黨”這一政治要求,夯實黨史研究這一重要基礎,落實以史鑒今、資政育人這一根本任務,切實為全市經濟社會發展貢獻黨史智慧和力量。

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杜金萍表示,感謝市委領導對黨史工作的重視與肯定,對黨史干部的關懷和勉勵,市委黨史研究室將再接再厲,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認真貫徹中央決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扎扎實實做好黨史征研、黨史資政和黨史宣教工作,為全市高質量發展提供黨史智慧和力量。

(吉林省通化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