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摘編》在全國出版發行

作者 :   發布時間: 2023-04-07   
分享到 :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為配合在全黨深入開展的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中共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中央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聯合編輯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專題摘編》,已由中央文獻出版社、黨建讀物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國發行。

《專題摘編》內容摘自習近平總書記2012年11月15日至2023年3月15日期間的報告、講話、說明、演講、談話、文章、賀信、指示、批示等410多篇重要文獻,分18個專題,共計1031段論述。其中部分論述是第一次公開發表。

各級黨組織要把《專題摘編》納入主題教育學習計劃,組織黨員、干部原原本本學、逐字逐句悟,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切實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運用到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戰略部署中去,變成改造主觀世界和客觀世界的強大思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