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麗征程——秦皇島地方黨史100年紀事》一書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4-10   
分享到 :

河北省秦皇島市委黨史研究室編著的《壯麗征程——秦皇島地方黨史100年紀事》一書,日前由中央文獻出版社正式出版發行。該書兼具歷史的嚴謹性、文學的通俗性和故事的生動性,為全市廣大黨員干部群眾提供了一部有質有文、可信可讀的本土化黨史讀本。

該書選取近百年來秦皇島本地發生的具有重要性、代表性、影響性的黨史事件,用系列專題形式編寫了100篇地方黨史文章共計28萬余字,以點帶面反映了秦皇島人民在黨的領導下從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新時期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取得偉大勝利的歷史。

全書站位高遠、內容豐富,其出版發行旨在講好紅色故事、弘揚偉大精神,推動黨員干部學黨史、感黨恩、強黨性,使人民群眾特別是青少年群體知黨史、求奮進、愛家鄉,為加快推進秦皇島高質量發展貢獻黨史力量。

(河北省秦皇島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