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部署會議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4-13   
分享到 :

4月12日下午,吉林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動員會議。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王珂主持會議並作動員講話,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導組組長張太范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是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舉措,是深入推進新時代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認識和開展這次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省委要求部署上來,更加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緊緊錨定目標任務,自覺對標對表,及時校准偏差,一體推進理論學習、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做到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要明確領導責任,加強督促指導,堅持統籌兼顧,強化宣傳引導,切實把主題教育謀劃好、組織好、落實好。

張太范對省委黨史研究室認真做好主題教育工作給予肯定,並就落實主題教育各項任務提出具體要求。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認識開展主題教育的重大意義,牢牢把握“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總要求,緊盯堅持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這一根本任務,圍繞具體目標,著力解決突出問題,貫通重點措施,推動主題教育走深走實。

(吉林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