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大事記(1979-2021年)》一書出版發行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4-19   
分享到 :

河北省秦皇島市委黨史研究室編著的《秦皇島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大事記(1979-2021年)》一書,日前由中央文獻出版社出版發行。

該書以時間為經、以事件為緯,全面記述了秦皇島人民在各級黨組織的領導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光輝歷程﹔突出反映了在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的基礎上,用40多年時間實現全市人民生活從溫飽不足到總體小康、全面小康的歷史性跨越﹔充分展示了黨的十八大以來,秦皇島市委團結帶領秦皇島人民自信自強、守正創新,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在港城熱土上奮力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偉大勝利所取得的歷史性新成就、發生的歷史性新變化。

該書的出版有效推動了全市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更好地發揮了黨史以史鑒今、資政育人作用,為了解和掌握秦皇島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重要參考,同時也是學習和研究秦皇島建設小康社會的基礎性文獻。

(河北省秦皇島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