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營造主題教育濃厚氛圍 拓展黨史宣傳新陣地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5-10   
分享到 :

為積極配合江西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在全社會營造出濃厚的主題教育學習氛圍,落實《中國共產黨章程》“認真學習黨的歷史”“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的要求,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知識問答活動,在五四青年節當天在南昌地鐵1、2、3、4號線同時上線。

知識問答題以黨的二十大報告和《習近平著作選讀》第一卷、第二卷,以及江西黨史和兩首紅色歌曲12個播放單元為主要內容,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核心要義為主要內容來選題,讓群眾了解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精神實質,感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對黨、對中國人民、對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對世界發展的深遠影響,全面把握黨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項戰略部署,知曉我國發展面臨的新的戰略機遇、戰略任務、戰略環境,認識實現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各項目標任務的艱巨性和復雜性,增強人民群眾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自覺性和堅定性。

本次活動由江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和江西師范大學擔任指導單位,南昌軌道交通集團有限公司和南昌史志辦公室擔任主辦單位,江西師范大學融媒體中心和紅米飯微信公眾號制作。本活動計劃到今年9月中下旬結束。

(江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