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赴西京學院黨史教育館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5-10   
分享到 :

5月9日,陝西省委副秘書長、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任宗哲到西京學院黨史教育館調研。任宗哲一行先后參觀了西京學院校史館、黨史教育館和中國共產黨人精神譜系展覽室,並在馬克思主義學院召開座談會。

座談會上,任宗哲在聽取了西京學院馬克思主義學院關於黨史黨建、思政教學及黨史教育館建設和作用發揮等方面的情況介紹后指出,西京學院黨史教育館主題突出、導向鮮明、內容豐富、富於特色,為師生學習宣傳闡釋黨的光輝歷史提供了平台、載體作用。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統籌優勢資源,運用各類平台,以小切口呈現大視角,進一步推進黨史教育進校園、進教材、進課堂﹔要強化“大思政”理念,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善於從黨史中汲取營養,在師生中廣泛普及黨史知識,不斷提升師生政治素養﹔要努力構建“大黨史、大宣傳、大視野”開放共享的黨史工作格局,以黨史課題研究、宣傳教育為抓手,力爭把西京學院黨史教育館打造成高校黨史教育基地的示范,助推全省黨史“七進”工作走深走實。西京學院校長任芳、黨委書記李邦邦、常務副校長蘇明、馬克思主義學院院長楊洪和省委黨史研究室辦公室、宣教處負責同志陪同調研。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