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姜輝出席市委黨史研究室主要領導調整會議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5-11   
分享到 :

5月10日上午,重慶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姜輝出席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主要領導調整會議並講話。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曹清堯宣讀了市委關於姚紅同志任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的通知。市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姚紅發言,副主任徐光煦、周廷勇作表態發言。

姜輝在講話中指出,對市委黨史研究室主要領導調整是市委從全市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發展大局出發,根據市委黨史研究室領導班子建設實際和工作需要,經過綜合分析、反復比選、通盤考慮、慎重研究決定的,充分體現了市委對全市黨史事業的高度重視,對市委黨史研究室班子建設的關心關懷。

姜輝強調,要旗幟鮮明講政治,始終堅持黨史姓黨,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嚴守政治紀律、宣傳紀律,增強陣地意識、筑牢安全防線。要堅持正確政治方向,把准把牢工作遵循,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貫徹好黨中央決策部署,落實好市委部署要求。要強化使命擔當,推動全市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在學習闡釋黨的創新理論上走在前,在黨史研究中出品牌,在黨史宣傳教育中當尖兵。要加強黨的領導,建設高素質干部隊伍,強化領導班子建設,抓好干部人才培養,樹立優良工作作風,努力交出全市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的高分答卷,為社會主義現代化新重慶建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姚紅在發言中表示,將堅定政治立場、做對黨忠誠的表率,忠實履行職責、做實干擔當的表率,抓好隊伍建設、做團結共事的表率,認真貫徹落實中央和市委各項工作部署,著力推動重慶黨史事業高質量發展,努力交出重慶黨史高質量發展的高分答卷。

(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