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室務會會議傳達學習
習近平總書記在聽取陝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匯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5-25   
分享到 :

5月22日,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室務會會議,專題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聽取陝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匯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省委常委會會議精神,研究貫徹落實措施。

會議強調,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內涵豐富、語重心長,具有重大的政治意義、歷史意義、時代意義、現實意義。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頭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務,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同學習貫徹總書記歷次來陝考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貫通起來,與開展主題教育結合起來,深刻感悟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強大真理力量和實踐偉力,更加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加強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研究闡釋,立足黨史職能挖掘陝西紅色資源的豐富內涵和時代價值,以史資政、以史育人,為奮力譜寫中國式現代化建設的陝西篇章作出黨史部門應有的貢獻。

( 陝西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