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組織召開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7-01   
分享到 :

6月29日上午,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組織召開主題教育調研成果交流會。室主任姚紅主持會議並講話。室領導班子成員和各處室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市委主題教育巡回指導七組譚奇同志到會指導。

會上,室領導班子成員分別介紹了各自牽頭調研課題的開展情況、取得的成果和成果轉化運用情況,專題研討了本室報送的主題教育正面典型案例“大力傳承弘揚‘紅岩精神’,助推全市主題教育彰顯‘紅岩味’”。

姚紅主任對各調研課題進行了逐一點評。他指出,主題教育開展以來,全室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調查研究的重要論述,認真貫徹落實市委主題教育工作部署,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用好重慶紅色資源重要指示精神,深入開展調查研究,取得了系列調研成果,值得充分肯定。他強調,要堅持把調查研究、推動發展、檢視整改、建章立制聯系起來,貫穿主題教育始終,真正把制約全市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的問題找准找實、改深改實,真正做到以學鑄魂、以學增智、以學正風、以學促干。他要求,各調研課題組要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進一步深化調研工作,在提升調研報告質量、調研成果轉化運用等方面狠下功夫,力爭取得具有辨識度、標志性的工作成果。

(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