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學習成果分享交流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8-07   
分享到 :

7月28日下午,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舉辦學習成果分享交流會。室主任姚紅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上,左濤同志圍繞如何做好重大歷史題材作品審讀工作作交流發言,與會同志圍繞會議主題作討論發言。

姚紅指出,學習成果分享交流會是強化室機關政治理論和業務學習的重要抓手,有利於互學互鑒、共同提高。今天是室機關第一次學習成果分享會,此次分享為推動學習成果分享交流常態化開展開了個好頭。他強調,要充分認識審讀工作的重要性和重大意義,切實扛起審讀工作的責任,把好政治關、史實關、保密關﹔要進一步健全和規范審讀工作體制機制,不斷完善審讀工作領導體系、責任體系,調動各方力量,形成審讀工作合力﹔要主動做好服務工作,加強業務學習和培訓,建立優質審讀隊伍﹔要大處著眼、小處著手,提高質量、講求效率,高標准開展好審讀工作。他強調,室機關干部職工要切實加強黨史工作能力建設,用好學習成果分享交流制度,助力重慶黨史事業高質量發展。

成果分享交流會是市委黨史研究室“4+3”學習交流制度中的其中一項,按照工作安排,室機關每半個月召開一次學習成果分享交流會。

(重慶市委黨史研究室宣教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