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正平為省公航旅集團作“四史”學習教育專題輔導講座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8-14   
分享到 :

8月10日,甘肅省公航旅集團公司舉辦“四史”宣傳教育專題輔導講座,持續鞏固主題教育成果,推進“四史”宣傳教育。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劉正平受邀以“講好黨的故事·展現大黨形象——如何全面正確認識中國共產黨”為主題進行授課。公航旅集團公司領導班子成員,高管、高管助理、機關各部門負責人及子(分)公司干部職工通過線下線上方式參加學習。

劉正平重點從正確認識中國共產黨的歷史貢獻、正確認識中國共產黨的世界方位和歷史地位、正確認識幾個熱點問題三個方面,系統講了中國共產黨102年的歷史,給大家上了一堂生動、精彩的黨史學習教育課。

大家紛紛表示,此次專題輔導既有基本理論,又有探索實踐,更有熱點回應,講解清晰,重點突出,答疑釋惑,明了易懂,很接地氣,體現了理論和實踐的深度融合,更進一步加深了大家對百年大黨的認識。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