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舉辦2023年第四期“黨史論壇”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8-29   
分享到 :

8月25日下午,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舉辦2023年第四期(總第29期)“黨史論壇”。室主任孫增武、副主任閻麗出席論壇,副主任宋學民主持論壇。青年干部王利慧以《改革開放元年的一聲春雷——真理標准問題大討論》為主題作講座。機關全體干部和直屬事業單位處級干部共計40余人參加。

王利慧從真理標准問題大討論——一場馬克思主義思想解放運動、真理標准問題大討論在河北、真理標准問題大討論的重大意義和個人思考等三個方面分享了她的學習研究成果。

宋學民對此次論壇主講內容進行總結。他指出,真理標准問題大討論是黨的歷史中的重大事件,是改革開放的先聲,對於促進全黨同志和全國人民解放思想,端正思想路線,具有深遠的歷史意義。他希望,作為黨史工作者,特別是青年干部,要結合工作實際,就某一領域的問題進行深度研究和思考,不斷提升業務能力。

(河北省委黨史研究室科研管理處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