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駐村工作隊開展教師節慰問活動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9-11   
分享到 :

9月8日,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駐阿克蘇市依干其鎮巴格其村工作隊與依干其鎮黨委、巴格其村“兩委”來到巴格其村小學和幼兒園,開展教師節慰問活動。代表駐村工作隊后盾單位和依干其鎮黨委為全體教職員工送上節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線的鄉村教師表達敬意,對他們為巴格其村教育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

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駐巴格其村工作隊自駐村以來,一直關心支持巴格其村教育發展,努力為學校和幼兒園師生解決實際困難,關心教師的工作和生活情況,積極幫扶村小學和幼兒園建設,營造了尊師重教、尊重知識、尊重人才的濃厚氛圍。

駐村工作隊隊長、巴格其村第一書記張俊杰表示:當前正值第二批主題教育啟動之際,要深刻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教育工作的重要論述,抓住“培養什麼人、怎樣培養人、為誰培養人”這一根本問題,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時代黨的治疆方略,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鑄魂育人,加強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教育,深化青少年“筑基”工程,鞏固提升國家通用語言文字教育教學成果,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教育引導青少年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努力辦好群眾滿意的教育,為在中國式現代化進程中更好建設美麗新疆貢獻教育力量。駐村工作隊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教育、關心教師,為學校發展提供更多的幫助,讓巴格其村的孩子們接受良好教育,助力文化潤疆和鄉村文化振興。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黨史和文獻研究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