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常州市舉辦全市史志系統信息宣傳工作培訓班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9-12   
分享到 :

為進一步加強史志系統信息宣傳工作,打造一支高素質的史志信息員隊伍,8月30日,江蘇省常州市委黨史工作委員會舉辦全市史志系統信息宣傳工作培訓班。全市史志部門信息工作分管領導、信息員以及委辦各處室信息員等30余人參加培訓。

常州市委黨史工作委員會副主任高旭斌出席並作動員講話。強調史志信息在史志工作服務決策、宣傳典型、推介經驗、促進溝通等方面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指出全市史志部門要進一步提高工作站位,針對信息排位、文稿質量、宣傳思維等方面的問題和不足,進一步加強信息工作的領導,加快信息工作隊伍建設,加大信息工作考核激勵,不斷提高全市史志信息宣傳工作的質量和水平。

常州市委辦公室信息黨刊處處長錢韜和市委宣傳部理論處副處長張秀錦分別作《強化黨委信息總匯地位 發揮信息報送的主渠道作用》《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論述,扎實做好意識形態工作》專題授課。

本次培訓深入淺出,案例詳實,既有理論高度,也有實踐方法路徑,對下一步做好史志信息工作具有很強的指導意義,大家表示,將以飽滿的工作熱情、扎實的工作態度、創新的宣傳思路,推動常州史志信息宣傳工作邁上新台階。

(江蘇省常州市委黨史工作委員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