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簡史》意大利文版在意出版發行

作者:周嘯天 賀飛    發布時間:2023-09-14    來源:新華網
分享到 :

新華社羅馬9月13日電(記者周嘯天 賀飛)《中國共產黨簡史》意大利文版日前在意大利出版發行,旨在幫助意大利讀者更加客觀、准確地了解中國共產黨的百年歷史和執政理念。

《中國共產黨簡史》意大利文版出版座談會13日在意大利首都羅馬舉行。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副院長、中央編譯局局長柴方國在座談會上介紹了《中國共產黨簡史》的主要內容,闡述了中國共產黨百年奮斗的光輝歷程、偉大成就和寶貴經驗。

中國駐意大利大使賈桂德致辭說,中共黨史是讀懂中國共產黨的一把鑰匙,《中國共產黨簡史》對意大利讀者了解中國共產黨,看到真實、全面、生動的中國共產黨,具有重要作用。

包括意大利共產黨全國書記阿爾博雷西在內的50余人出席座談會。

《中國共產黨簡史》意大利文版由意大利21世紀馬克思出版社組織翻譯並出版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