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世界與社會主義》入選CSSCI來源期刊、入選“2022年度復印報刊資料高轉載期刊名錄”、入展“2023中國精品期刊展”

作者:    發布時間:2023-09-20   
分享到 :

《當代世界與社會主義》創刊於1980年,為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主管,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和中國國際共運史學會主辦的專業學術理論刊物,是中文社會科學引文索引(CSSCI)來源期刊、全國中文核心期刊、中國人文社會科學核心期刊、中國期刊方陣雙效期刊。

中文社會科學引文索引(CSSCI)數據庫由南京大學中國社會科學研究評價中心開發研制,主要收錄所有來源期刊(集刊)全部來源和引文信息,是我國人文社會科學研究的重要檢索、分析和學術評價工具,也是國內公認的最為權威的期刊評價體系。2023年6月,南京大學中國社會科學研究評價中心中文社會科學引文索引(CSSCI)數據庫更新了2023年來源期刊,《當代世界與社會主義》入選為CSSCI(2023-2024)來源期刊。

人大復印報刊資料高轉載期刊名錄是根據人大復印報刊資料近100種學術刊的全文轉載數據,從轉載量、轉載率、綜合指數三個維度統計形成。

2022年4月22日,《當代世界與社會主義》入選“2022年度復印報刊資料高轉載期刊名錄”,被“政治學學科期刊”“中共黨史黨建學學科期刊”和“馬克思主義理論學科期刊”收錄高轉載量、高轉載率和高轉載指數名錄。

“2023中國精品期刊展”由中國期刊學會舉辦,設有“全面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相關內容的專欄、專刊、專題,內容圍繞黨的二十大精神,體現政治正確、主題鮮明、質量過硬,充分反映出選題策劃有力度、理論水平有深度、主題宣傳有亮度。2023年6月15—18日,《當代世界與社會主義》入展第二十九屆北京國際圖書博覽會(BIBF)“2023中國精品期刊展”。

(《當代世界與社會主義》編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