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副市長鄭向東到紅三軍巫溪革命歷史紀念園調研

作者:    發布時間:2023-11-27   
分享到 :

11月19日,重慶市副市長鄭向東到紅三軍巫溪革命歷史紀念園,調研革命遺址與紅色資源保護情況。

紅三軍巫溪革命歷史紀念園位於重慶市巫溪縣通城鎮長紅村,包括紅三軍司令部暨政治部標語舊址、紅三軍紀念廣場、紅三軍巫溪歷史陳列館等。紀念園由巫溪縣委黨史研究室參與建設並負責日常管理,並先后被命名為縣級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全市關心下一代黨史國史教育基地、重慶市國防教育基地。

鄭向東先后參觀了紅三軍司令部暨政治部標語舊址、紅三軍巫溪歷史陳列館,認真聽取紅三軍在巫溪的相關情況介紹,並與在園游客親切交流。鄭向東對當地認真保護傳承紅色資源,深入挖掘紅色文化,不斷完善基礎設施建設,扎實做好紅色文化遺址的開發與利用工作,給予了肯定。他希望巫溪繼續積極保護好革命遺址文物等紅色資源,做好革命史料的收集與整理,深入研究和宣傳紅色文化,傳承革命精神,講好紅色故事,推動紅色資源保護利用工作高質量發展。

(重慶市巫溪縣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