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委黨史研究室一行來川調研考察革命老區建設發展工作

作者:    發布時間:2024-01-08   
分享到 :

近日,貴州省委黨史研究室二級巡視員李朝貴,貴州省委黨史研究室原巡視員、省老區建設促進會副會長余雄一行來川,就革命老區發展、紅色資源挖掘保護利用、革命歷史紀念場館建設管理使用等方面調研考察。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一級巡視員何飚與調研組一行座談並陪同調研。

何飚向調研組一行介紹了四川黨史部門在革命老區劃定、老區建設發展、紅色資源挖掘保護利用方面開展的工作和取得的經驗。何飚表示,老區人民在革命和建設時期為鑄就中國共產黨人的精神譜系作出了突出貢獻。我們要抓好黨史工作、講好紅色故事,助推革命老區建設縱深發展,為帶領老區人民實現共同富裕貢獻黨史力量。

調研組一行先后參觀考察了紅軍長征邛崍紀念館、紅軍石塔寺區蘇維埃舊址、紅軍石刻標語陳列亭和全國紅色美麗村庄試點示范天台山鎮高興村,對邛崍黨史部門近年來推動老區建設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對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議。

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相關處室、成都市委黨史研究室、邛崍市委黨史研究室相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四川省委黨史研究室黨史二處、成都市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