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蘇州實踐主題展”跨省交流

作者:    發布時間:2024-01-12   
分享到 :

1月10日,由河南省信陽市委宣傳部、江蘇省蘇州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主辦,江蘇省蘇州革命博物館、河南省鄂豫皖革命紀念館承辦的“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指引下的蘇州實踐”主題展在鄂豫皖革命紀念館正式開展。

展覽包含“偉大思想引領偉大航程”“建設展現‘強富美高’新圖景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市”“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三大部分,圖文並茂地展現了新時代以來蘇州在黨的領導下取得的矚目成就,生動呈現了蘇州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具體實踐和發展成果,進一步加深信陽人民對蘇州的了解,引導廣大干部群眾感悟紅色文化在新時代的創新發展。

此次展覽是繼“北上先鋒——紀念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87周年”專題展后,蘇州革命博物館與鄂豫皖革命紀念館在展覽引進方面的第二次合作,也是蘇州與信陽共同傳承弘揚紅色文化的重要體現,展覽將持續至3月。

下一步,蘇州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將繼續以展覽為橋梁,在研究、社教、文物等多個領域共享資源、互補優勢,促進紅色文化交流,推動蘇州信陽兩地對口合作走深走實。

(江蘇省蘇州市委黨史工作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