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認真傳達學習貫徹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

作者:    發布時間:2024-01-30   
分享到 :

1月26日,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召開室務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全國黨史和文獻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精神。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主任於陽主持會議並講話,副主任吳逵隆、楊中華、夏國兵,一級巡視員萬建清,江蘇省紀委監委派駐省委辦公廳紀檢監察組副組長祝正宇,以及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各處(社)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於陽主任通報了會議基本情況,傳達了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曲青山所作報告的主要內容。會議指出,曲青山院長的工作報告主題鮮明、目標明確、思路清晰、內涵豐富,既有謀劃全局的高度,又有科學思維的深度,更有接地氣的溫度,是一篇高舉旗幟、求真務實、催人奮進的好報告。工辦全體人員要認真學習領會報告的豐富內涵、精神實質,牢牢把握“六個必須堅持”的要求,用以指導工作實踐。

會議強調,要認真抓好本次會議精神的貫徹落實。第一時間向省委分管領導匯報,盡量爭取省委安排常委會會議聽取黨史工作匯報。及時召開全省黨史部門主要負責人會議傳達學習,把思想統一到貫徹落實會議精神上來。聚焦主責主業和重點任務,扎扎實實謀劃好2024年黨史工作,奮力推動江蘇黨史工作高質量發展。

(江蘇省委黨史工作辦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