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舉行2023年工作表彰暨2024年新春聯歡會

作者:    發布時間:2024-02-08   
分享到 :

2024年2月2日下午,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2023年工作表彰暨2024年新春聯歡會在北京地質禮堂舉行。院長曲青山主持表彰會並率院務會成員向全院干部職工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節日的祝福。副院長黃一兵宣讀《關於我院2023年度集體和個人受到表彰情況的通報》,院務會成員向受到表彰的代表頒發証書。院務會成員、中央紀委國家監委駐中辦紀檢監察組負責同志、離退休干部代表和全體干部職工800余人出席。

2024年新春聯歡會,在開場舞《領航》的樂曲和舞蹈中拉開序幕。武術音樂表演《少年中國說》、合唱《不忘初心》、朗誦《偉大變革》、情景劇《續中華文脈 鑄時代榮光》、歌伴舞《節日歡歌》、合唱《一群人 一輩子 一件事》、舞蹈《一笑鈴鼓》等一個個精彩節目陸續登場,博得陣陣掌聲,整個會場氣氛喜慶祥和、激揚澎湃。參加演出的干部職工以飽滿的熱情、靈動的舞姿、嘹亮的歌聲,展現了新時代黨史和文獻人忠誠、守正、科學、嚴謹的本色,展現了以團結匯聚力量、以奮斗創造奇跡的良好精神狀態,展現了全力服務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強國建設、民族復興偉業的信心和決心。整台演出在大合唱《光榮與夢想》中圓滿結束。

新春聯歡會主持人

辦公廳表演開場舞《領航》

第二研究部表演武術音樂《少年中國說》

中央文獻出版社表演合唱《不忘初心》

第三研究部表演朗誦《偉大變革》

科研規劃部表演情景劇《續中華文脈 鑄時代榮光》

退休干部表演歌伴舞《節日歡歌》

第五研究部表演合唱《一群人 一輩子 一件事》

第四研究部表演舞蹈《一笑鈴鼓》

中央編譯出版社表演歌曲串燒《第一天》《最初的夢想》《最美的太陽》《夜空中最亮的星》

信息資料館表演走秀《典籍秀》

對外合作交流局表演配樂詩朗誦《英雄贊歌》

第一研究部表演合唱《我們一起遠航》

中共黨史出版社表演舞蹈小品《出版社兩三事》

退休干部表演舞蹈《再唱山歌給黨聽》

第七研究部表演小品《一年又一年》

第六研究部表演合唱《少年》

機關服務中心表演舞蹈《相親相愛》

人事局、機關黨委、離退休干部局表演合唱《光榮與夢想》

(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機關工會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