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收看曲青山院長關於《新時代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專題報告

作者:    發布時間:2024-03-27   
分享到 :

日前,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召開干部職工大會,組織全體黨員干部集中觀看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院長曲青山關於《黨史學習教育工作條例》(以下簡稱《條例》)宣講視頻。

大家普遍認為,曲青山院長以《新時代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的基本遵循》為主題的宣講報告深入、全面、系統,對我們更好地學習理解《條例》,厘清黨史部門在學習宣傳貫徹《條例》中的職責任務有很大幫助。

在收看結束時,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主任何天鵬要求,全室干部職工要把《條例》的學習宣傳和貫徹落實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一項重要政治任務緊緊抓在手上,抓出成效。一要帶頭學習好《條例》,堅持集中學習和個人自學相結合,先學一步、深學一層,逐章逐條逐款學,緊密聯系實際學,做到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二要精心組織宣傳好《條例》,組織開展形式多樣的宣傳活動,掀起學習《條例》的熱潮。三要深入貫徹落實《條例》,充分發揮黨的歷史和理論研究專門機構作用,做好存史資政育人工作,高質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務,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貢獻黨史力量。

(甘肅省委黨史研究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