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正會見薩爾瓦多新思想黨高級干部考察團

作者:    發布時間:2024-04-1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分享到 :

新華社北京4月10日電  國家副主席韓正10日在北京會見由薩爾瓦多新思想黨領導人、當選副總統烏略亞率領的薩爾瓦多新思想黨高級干部考察團。

韓正表示,中薩建交5年多來,兩國關系全面快速發展。2019年,習近平主席同來華訪問的布克爾總統達成重要共識。中方願同薩方共同落實好兩國元首共識,鞏固互信,深化共建“一帶一路”等合作,增進人文交流,加強國際和地區事務溝通協調。中國共產黨願同薩爾瓦多新思想黨構建新型政黨關系,推動兩國關系行穩致遠。

烏略亞感謝中方在兩國建交以來為薩提供的支持和幫助,表示當前薩中合作和交流進展順利,兩國人民的友誼不斷深化。薩堅持一個中國原則,新思想黨願學習借鑒中國共產黨治國理政經驗,探索適合本國國情的發展道路。

《 人民日報 》( 2024年04月11日 01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