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2024年研究基地工作會議在上海召開

作者:    發布時間:2024-04-15   
分享到 :

3月23日上午,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2024年研究基地工作會議在上海交通大學召開。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學術和編審委員會主任王均偉出席會議並講話,科研規劃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李珍主持會議,研究基地各歸口管理部門相關負責同志,以及院11家研究基地有關負責同志等參會。

會上,各研究基地相關負責同志匯報了本基地過去一年的工作和今年工作計劃。我院歸口管理部門有關負責人圍繞課題研究、學術交流、調查研究、學科建設、人才培養、資政建言等方面,對我院研究基地工作如何進一步開展提出意見建議。

王均偉主任傳達了曲青山院長對研究基地工作的要求,即科研規劃部對我院確立的研究基地要加強管理指導,使之名符其實,發揮作用。提出了做好研究基地需要把握的幾個重要原則,強調了把研究基地工作與我院主責主業有機結合的途徑和必要性,並就做好2024年研究基地工作提出要求。

相關鏈接: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首屆研究基地學術論壇在上海舉辦

                 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2024年研究基地培訓在上海交通大學舉行

(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科研規劃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