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文献研究室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中央文献研究室

 

  党的十九大号召全党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大会闭幕仅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重温入党誓词,在中央文献研究室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激起强烈共鸣。

  2017年11月13日,中央文献研究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培训交流会。会前,室主任冷溶同志率领室务会班子成员以及全室党员干部,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冷溶同志在交流会总结讲话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和全体政治局常委重温入党誓词,使全党深受教育。誓词的每一句话,都有明确要求,我们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要落实到行动中。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好好想一想,我们入党是为了什么,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当前,全室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