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颖超画传》在京首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1   
分享到 :
《邓颖超画传》在京首发

《邓颖超画传》在京首发

 

 

为纪念邓颖超同志诞辰110周年,2014111日,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中心与辽宁出版集团辽宁人民出版社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联合举办“纪念邓颖超同志诞辰110周年暨《邓颖超画传》首发式”。周恩来邓颖超秘书、全国政协原副秘书长赵炜女士,周恩来卫士、邓颖超警卫秘书、中央警卫局原副局长高振普先生亲临首发式现场,在110本《邓颖超画传》扉页上为读者签名。

 

《邓颖超画传》由辽宁出版集团辽宁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在2014年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隆重推出。该书由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周恩来邓颖超研究中心组织撰写,廖心文任主编,赵炜、高振普任顾问。

《邓颖超画传》全景展示邓颖超同志这位在周恩来总理身边默默奉献的女性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该书不仅将邓颖超的一生用生动活泼的文字表述出来,同时还选取了极为珍贵的历史照片作为烘托,其中很多照片都是首次公开发表。读者将有幸看到这些照片和照片背后的故事。本书依托权威机构和专家多年来的资料累积和分析,为读者提供最真实可信的邓颖超生平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