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通讯(2015年第1期)【4】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1-27   
分享到 :

“学习邓小平同志崇高品格风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术研讨会在四川广安召开

201592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在全社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邓小平思想生平研究会、中共广安市委在四川广安联合召开“学习邓小平同志崇高品格风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术研讨会。中央文献研究室主任冷溶出席,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尹力,全国政协常委、中央文献研究室原常务副主任、邓小平思想生平研究会会长杨胜群,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讲话。中共广安市委副书记、广安市市长罗增斌致辞。

会议认为: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全面阐述并高度评价邓小平同志崇高鲜明又独具魅力的革命风范,号召全党学习邓小平同志,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风清气正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这对于当前推动全社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的意义。大家指出:邓小平同志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开创者,他崇高的品格风范,是党和人民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全党全社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典范。全党全社会要学习邓小平同志,把爱国爱民放在第一位;筑牢理想信念的精神支柱;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真正做到知行合一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实实在在的努力和贡献。

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和全国各地的50多位专家学者出席研讨会。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邓小平故居陈列馆、邓小平缅怀馆和邓小平城乡发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