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精神风范巡回宣讲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8   
分享到 :

根据我院主题教育统一安排,从7月8日开始,第二、第三研究部抽调6名同志组成宣讲小组,就“学习老一辈革命家精神风范、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和“学伟人、悟初心、强使命——追寻邓小平同志的初心与使命”,深入各支部进行宣讲。

本次巡回宣讲是根据曲青山同志要求,为发挥我院党史研究、领袖研究优势,由第二和第三研究部承担的。最近一段时间,他们组织力量,深入挖掘梳理老一辈革命家思想生平和精神风范中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内容,起草形成了宣讲通稿。

这次宣讲围绕老一辈革命家不断学习、追求真理的思想品质,矢志不渝、永远奋斗的坚定意志,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围绕邓小平同志追求真理、坚定信念、心系人民、勇于担当的初心使命意识等方面,对老一辈革命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风范和光辉业绩做了全面深入地梳理和挖掘。

现场聆听宣讲的党员干部职工一致认为,宣讲资料详实、事迹感人,对于讲好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故事、领袖故事,在全院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形成优良院风,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具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