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长》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4   
分享到 :

作者:陈冠任

出版社:中共党史出版社

责任编辑:安胡刚

书号:978-7-5098-4799-2

出版时间:2019年5月

定价:81.00元

本书将彭德怀、林彪、叶剑英、徐向前、耿飚、张爱萍、秦基伟、迟浩田八位新中国国防部长的人生历程编纂成书,记述了他们的成长过程、战斗经历及鲜明个性。

本书选择了彭德怀、林彪、叶剑英、徐向前、耿飚、张爱萍、秦基伟、迟浩田八位国防部长作为记述对象,通过翔实的史料介绍了他们在战争年代的革命经历,和平时期参与、领导我军建设取得的业绩,记录了他们各自不同的人生际遇、不同的性格等。

我社2019年5月出版的《国防部长》,以这些国防部长的人生轨迹为经纬,以他们的性格特征为筋络,充分展现他们的辉煌战绩和鲜明个性,歌颂他们为民族解放和新中国成立做出的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以真实的史实诠释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不断取得胜利的原因。

全书内容真实,故事精彩,八位国防部长的风采跃然纸上,是一本难得的党史军史人物读本。希望通过品读本书,能将我军军史上这些重要人物的形象更加丰满地呈现于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