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召开全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现场协调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1   
分享到 :

7月30日全天和31日下午,根据全院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我院用三个半天时间召开全院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现场协调会。会议坚持问题导向,集思广益,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实现学做结合、查改贯通。院长、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曲青山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德刚,副组长贾高建、孙业礼、魏海生、陈理、柴方国、徐永军等出席会议并作会议点评和表态发言。

会议按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作前一阶段整改落实情况汇报,其他兄弟部门提出意见建议,院务会成员点评,分管院领导表态的步骤进行。院主要负责同志带头研究确定整改措施,就下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曲青山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部门的前一阶段的工作都很扎实,问题检视也很符合实际。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不能搞“两张皮,要在不断抓好抓实整改落实过程中实现我院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让全院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