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八月底前重点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1   
分享到 :

8月16日,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召开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和《关于在主题教育8个专项整治中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传达贯彻中央第十九指导组关于八月底前主题教育重点任务的提示精神,审议通过八月底前我院主题教育重点工作安排、院务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和全院“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座谈会方案,讨论院务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院长、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曲青山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德刚,副组长贾高建、孙业礼、陈理、柴方国、徐永军等出席会议。

曲青山强调,全院主题教育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这次会议对接下来的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特别是要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继续对接好中央指导组,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全院上下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确保主题教育圆满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