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福建主题展”广受赞誉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分享到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办公室主办,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福建博物院承办的“新时代新福建——福建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主题展”,2019年9月30日在福建博物院开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为展览揭幕。

在为期1个月的展出中,展览受到领导的高度重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观众的热烈欢迎,累计接待包括港澳台闽籍乡亲福建参访团、省市各界代表、省直机关干部、各设区市领导班子、部队官兵、院校师生、普通市民和外国友人在内的观众231512人,东南卫视、《福建日报》、福建交通广播、《福州日报》、新华网、中国日报网、海台网、东南网等众多媒体进行了深度报道,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省委办公厅给党史方志办发来了感谢信。(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