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开展“忆党史 感党恩 我看身边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7   
分享到 :

2019年10月24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开展了“忆党史 感党恩 我看身边新变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上海大众新疆公司,讲解员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投产和生产运营情况,并实地观摩了汽车的喷漆、吊装等生产流程。

在去往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路上,大家看到鳞次栉比、高楼林立的高铁片区,繁花似锦、秋意浓浓的大小绿谷,切身感受和实地了解乌鲁木齐市这几年的发展变化。

参观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对大家来说还是第一次。还没走进大门,就看到停车场停满了车辆,到馕文化产业园参观的人络绎不绝,很多人都是慕名而来的外地游客。无论是刚从园里出来的还是刚刚进去的,大家都流露出幸福的表情。在这里,大家不仅看到干净明亮的生产车间里有充满朝气的产业工人在打馕,还欣赏到了各种形状的馕产品,品尝了各式各样馕的美味,对馕的历史和发展有了进一步了解,无论是外地游客还是新疆本地人大家都受益匪浅。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有馕文化展示、生产加工、体验演绎、产品销售、特色农副产品展销等不同功能区,主要生产馕、手工水饺、汤圆、奶制品、面点、糕点、烤全羊等特色食品。该产业园采用“电商+实体”销售模式,建立线上线下全方位营销体系,通过物流运输让馕产品遍布乌鲁木齐市各大超市、蔬菜直销店,并运送至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各大城市。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在党的领导下身边发生的深刻变化,增强了做好维护稳定和长治久安的信心和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努力做好新时代党史和文献工作。

(张俊杰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