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锡盟史志办开展系列党史辅导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6   
分享到 :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史志办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要求,积极开展系列党史辅导讲座。锡林郭勒盟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建文近日应邀为全盟15个单位共2000余名党员干部代表分别作了题为《锡林郭勒盟革命斗争史(1921—1949)》《从党史的角度理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专题辅导。同时,锡林郭勒盟史志办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李志军两次深入扎斯嘎图社区为盟市两级包联共建单位的部分党员,以及扎斯嘎图社区、楚鲁图社区的部分党员分别作了题为《提高意识形态工作能力—维护国家意识形态安全》《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的专题辅导。

在专题活动中,锡林郭勒盟史志办有效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作用,通过举办系列党史辅导讲座,扎实推动了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活动的开展。

(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史志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