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黄玲副主任一行到霞浦县调研基层党史方志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2   
分享到 :

近日,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黄玲副主任带领相关人员赴霞浦县调研党史方志工作,并赴沙江镇炉坑村和盐田乡洋边村分别看望室机关李箕宏和吴洪才两名驻村干部,慰问基层困难党员。宁德、霞浦党史方志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黄玲副主任参观了霞浦县博物馆和闽东红军独立团成立旧址及陈列室,听取了宁德市党史方志工作情况汇报。黄玲主任对宁德市党史方志工作,尤其是对宁德地方党史二卷编纂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宁德党史方志工作者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争取多出成果。

在沙江镇炉坑村和盐田乡洋边村,黄玲副主任听取了两名驻村干部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并与乡镇主要负责人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座谈。黄玲副主任代表室务会议充分肯定了李箕宏、吴洪才两名同志驻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沙江镇和盐田乡党委政府大力支持驻村干部开展工作表示感谢,希望两名驻村干部牢记职责使命,在当地党委政府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有关驻村工作的指示要求,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黄玲副主任还慰问了部分基层困难党员。

(福建省委党史方志办秘书处  供稿)